Shopping 好心情

By Minyi

哈哈哈,这个星期骗到了去orchard的一餐。通常每个星期一老公都会去meeting但是他的老板说这星期有事没有meeting所以我老公就说我们去orchard吧(waku waku!!)。正好也要买黑巧克力给我,因为月经期要到了巧克力也吃完了要补货,然后茶也喝完了可以顺便买。

其实我蛮不喜欢叫醒老公起来出去啊,买东西啊,吃东西之类的。因为我会觉得叫他起来很可怜,他做工很辛苦,他的工作也非常消耗脑力(虽然我不知道他在电脑前面做什么啦)可是就不想叫他。

但有时他会特别交代时我才会去叫醒他。今天出门前一切顺利,到达orchard也很顺利真是太好了。我们的午餐是一点心,一样好吃。不过中间插播了一段坐在我们后面的中国小妹妹闹变扭,大声哭闹的小插曲,幸好过了一会她爸妈就带着她离开餐厅不然我老公的脸是黑到比包青天还黑,整个下来的行程就会被影响到(我太难了)。不管怎样先放一张我吃了什么,他们家的面每次都好吃。

吃饱了之后,不知哪来的mood突然每间paragon的小吃店都想看两下。这间面包店每次都经过但没有进过一次。然后突然就很想买他们家的面包。

就这样我便买了他们家的第一名盐可颂$2.5 和一个sourdough $8.8。他们家的面包比其他家面包店价钱稍微高,可能是地点的关系吧,在新加坡有两家分行。breadtalk 的shio pan $2.1 我还没试下次买来试看看。回家后,立刻打开来试,ehh 还蛮好吃的,两个都好吃。怎么办如果以后我要吃面包都要来orchard 吗? 我的天啊🤦‍♀️

哟~~~这是今天的战利品一定要记录一下不然我的小脑袋记忆力”太好了“很容易忘记。还买了一个不知道好不好吃黑巧克力🍫一个$10 两个$15最后只买一个怕不好吃就浪费钱了。结果试了还不错耶。。哈哈这次太辛运了都没有踩雷耶✌️。就这样美好星期二。。